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0 10:57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28日下午,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区紧接着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金飞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康震纪,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开发区及区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有”措施,压实“四方”责任,继续加大发动力度,高效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紧迫性,切实发挥好属地主体责任,持续发力,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在8月底完成接种目标;要突出时效性,以结果为导向,压实“四方”责任,分级分解工作责任,落实包保制度、督导责任,将疫苗接种纳入年度工作考核;要加强规范性,坚持依法依规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优化接种服务、强化应急保障,用细致周到的服务、积极正面的宣传提高群众疫苗接种主动性,确保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为构筑免疫屏障贡献瑶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