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勤山会见衣图科技客人

发布时间:2021-09-02 08:14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30日,区委书记陆勤山会见衣图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超一行,双方就中国安徽服装原创设计小镇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区领导桑宝君、郑啸参加。

陆勤山说,目前,在合肥新一轮城市布局中,作为省市发展新理念的承载和体现,合肥东部新中心将是城市东部发展的重要板块。在合肥优质的创新能力和产业平台基础上,瑶海坚持产业立区,围绕自身特色,发展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的五大主导产业,构筑以中国网谷为核心的“一谷三基地”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新平台。中国安徽服装原创设计小镇是瑶海发展工业互联网、打造服装产业链的重点项目,拥有良好的城市区位和一流的产业基础,未来将成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装产业集中区和时尚聚集地,而当下发展工业互联网恰逢其时,希望衣图科技抓住风口投资兴业。

刘子超说,衣图数字科技成立以来,从服装设计发展到如今“设计+工厂直供平台”模式,积极参与构筑产业互联网,完成了从设计到生产一体化的数字化升级,拥有原创设计师1000+,合作客户30000+,服务群体涵盖了b端和c端,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原创服装设计公司。未来在瑶海区打造中国安徽服装原创设计小镇中,衣图数字科技希望发挥企业的行业优势,参与到工业互联网建设中去,与瑶海共同发展、相互成就。

双方还进一步就项目考察、投资合作、导入性培育等具体事宜进行充分和坦诚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