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 实践创新基地观摩活动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5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9日上午,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观摩活动举行,瑶海区中国网谷“云@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作为观摩地点受到关注好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旭生率队,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开发区党工委办分管负责人等参加观摩活动。区委书记陆勤山参加观摩并介绍瑶海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杨大维参加。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紧扣“夯实基础、擦亮品牌”工作主线,通过实践创新基地、联谊组织等形式,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瑶海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向纵深发展。

中国网谷“云@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是省级实践创新基地,基地所在的中国网谷位于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启动区,是瑶海产业立区战略的主战场。瑶海以中国网谷为核心的“一谷三基地”产业布局(中国网谷、物联网科技产业园、都市科技工业园、尚荣智慧医疗产业园)是瑶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平台,目前共入驻企业180家,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达到1200多人,包括许多新媒体从业人员,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