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3 14:59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8日,区委书记陆勤山主持召开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关于“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专项问题整改汇报,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具体任务和安排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区领导金飞燕、杨大维、桑宝君、沈校根、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按照市委要求,区委切实担当巡视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迅速行动、精心布置、有力推动,认真组织开展“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狠抓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举措,确保全面起底、整改到位、建章立制、标本兼治。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和瑶海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节点;整改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做到目标、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明确”,提高整改的力度和速度,杜绝巡而不改、改不到位、改了又犯,确保问题见底见效;举一反三要进一步到位,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注重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达到长效管理目标,为瑶海“过千亿、做示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