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钱逸泰来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23 15:21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20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钱逸泰一行来区,实地考察我区中国网谷、合肥物联网产业园、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区委书记陆勤山陪同并座谈,区领导沈校根,区投促中心、物联网管理中心、产投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陆勤山表示,瑶海区是全省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区,作为合肥的老工业区,瑶海区为合肥工业立市做出过重大贡献。当前,瑶海被列为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区,并加速建设合肥重要城市板块——合肥东部新中心,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和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成为瑶海两项主要任务,未来发展机遇难得、优势突显。

钱逸泰表示,瑶海区产业定位准确,园区布局合理,配套完备,交通便捷,是投资兴业的理想选择。相关项目主要围绕国家战略进行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产品前景广阔,在成本和安全性方面优势明显,应用场景丰富,并且拥有研发人才等优势。

双方就相关项目商业计划书和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我区明确指定专人积极做好项目跟进,确保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政策、最佳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