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省专用通信局来区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2:24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24日,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副主任宋植友、省专用通信局副局长马一凡带队来区开展支部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贺陪同,市委办公室、市专用通信局等相关人员参加。

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参观了区党群文化中心、“一窗通办+主题服务”、党群议事厅等功能室,详细了解我区“零距离”党建工程推动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的经验方法,并就瑶海党建“一纵四横”组织体系、“1+1+6+N”服务体系、“一核三化四联”治理体系等内容展开探讨,认真交流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党群互动,构建党员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在合肥物联网产业园,支部党员对瑶海的中国网谷“一谷三基地”产业布局深入了解,园区内企业生产的智能印章、健康盒子新冠灭活口罩等产品受到高度关注。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里,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通过数字沙盘、声光电展播等手段,从“工业底蕴岁月遗珍”“十里连营 工业辉煌”“工业遗产 焕发新生”和“发展新方向”五个方面全景式展现东部新中心发展,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合肥东部辉煌的历史、蕴积的精神、奋斗的当下。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合肥一中东校区、青年创意田园,感受瑶海发展的脉动与足音。

宋植友表示,瑶海基层党建有特色,产业发展布局有前景,未来合肥一中东校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博物馆、市儿童医院等一批市级重点公服项目对合肥东部发展有助力,城市转型、城市更新的成果随处可见,城市文明处处彰显,老城区不仅饱含烟火气,而且后续的发展潜力和实力并存,在瑶海开展这场支部活动很受触动,收获良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