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建设高质量发展“千亿区”的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3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来到区委党校,为瑶海区2021年第二十期中青年干部上专题党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大维主持党课。

课前,学员介绍了班旗、班徽、班歌设计理念,并集体演唱班歌,彰显了鲜明的班级文化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童友好结合瑶海区情,对我区区位优势、产业、人口结构以及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并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如何当好生力军,从青年干部的“八缺八不缺”特征,需要重点提升的“七种能力”,完成“三个自我转变”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具有思想前瞻性和工作指导性的精彩党课。童友好强调,当前瑶海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干部要争当排头兵,勇于担当,积极转化学习成果。要始终坚持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在学习中坚定信念、找寻方法、开拓视野,为打造老工业基地产业转型示范区、老城区更新改造示范区,早日成为高质量发展“千亿区”的目标贡献力量。

课后,童友好对党校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党校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