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6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参加督查。

在长江东大街与明光路交口,童友好对道路交口提升改造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相关部门落实经费保障,尽快组织实施,确保10月底之前完成项目改造。在合肥汽车站及周边督查时,童友好要求规范无障碍通道指示牌设置,抓好公益广告宣传和母婴室标准化建设,为广大旅客提供干净整洁的候车和出行环境。在督查南陵路时,童友好对公益广告缺失、路面破损、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要求辖区街道集中开展整治行动,确保整改到位。在乐水路便民摊群点和茂林路菜市场,童友好详细了解菜市场运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指出要处理好垃圾分类、车辆乱停放、地面瓷砖缺损等问题,确保消防器材能够正常使用且在有效期内;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措施扎实有效。

督查中,童友好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强化联动,聚焦问题补短板,倾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奋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