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安吉县考察团来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9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12日,湖州市安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承明,副县长任贵明等一行来区考察医疗健康、养老帮扶、人才引培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家,区领导桑宝君、唐平生、张勇陪同。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大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静安养亲护养院。大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全省首家城市医联体集团市二院合作,实行社区首诊、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分级诊疗模式,有效提高了社区中心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静安养亲护养院是我区非营利性民办养老服务机构,集医养结合、智慧养老、老年大学、星级宾馆为一体,是国家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明家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要继续对标长三角先发地区,加强交流,促进地区发展。陆为民表示,瑶海为民服务工作上有很多创新之举,特别是医联体、养老服务等工作,很值得安吉学习借鉴,愿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