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大调研助力企业升级跨越

发布时间:2021-10-21 10:02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工作部署,10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先后来到合肥银山棉麻股份有限公司、文一投资控股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服务企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党组书记甄茂云,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合肥银山棉麻股份有限公司,童友好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及发展规划。他指出,要多措并举,让银山棉麻在瑶海安好家。要跟踪服务,把政府服务企业的事情做到位。要精准对接,把政策讲细落实,助力企业升级跨越。

在文一投资控股集团,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整体发展情况及在瑶海各子公司运营情况。童友好说,文一集团始终和瑶海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各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希望能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合作。他要求,区直各部门要针对企业的需求,细致研究,安排专人对接,按照要求落实,为企业在瑶海的项目高品质快速推进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