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树立政企合作新样板

发布时间:2021-10-28 14:51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会见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召远一行,双方深入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寿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校根等参加签约仪式。

童友好对王召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给予瑶海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瑶海区加快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当前正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金融商贸业、建筑业、文化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等五大主导产业,努力打造基础设施一流、生态环境一流、产业体系一流的城市新中心,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相信通过共同努力,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产业投资、资产管理等合作领域的落地生根,实现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开创政企互信共赢合作的新模式,为瑶海区产业发展注入金融动能。

王召远介绍了公司的规模、投资业务及运营情况。他表示,瑶海区有着良好的区域优势、产业定位和发展前景,省担保集团将依托自身品牌、创新模式、资源管理等综合优势,与瑶海区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融资、担保、债权资产处置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激发瑶海发展潜力,全力服务瑶海科技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