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4 11:12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28日,区政府与区总工会2021年度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主持会议,区领导唐平生、张勇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总工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原则上通过了区工人文化宫维修改造概念设计方案;参会人员就维修改造、地面绿化、地面通行、停车等具体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区总工会要围绕瑶海实际,紧贴职工群体自身实际,从工作类型、知识结构、生活消费等方面,依托现有的活动场所设施和平台载体,提高职工的思想能力和工作技能。针对区工人文化宫维修改造,要吸收消化各方意见与建议,细化深化设计、施工、组织等各环节,确保工人文化宫维修改造取得更好成效;要根据实际使用需要,进一步完善功能、提升品质,妥善解决好地面通行、外立面、停车等相关问题,合理、安全、有序、顺利地完成改造和验收环节,为服务职工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