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时间节点 强化责任担当

陆勤山调度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11:52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勤山先后来到新鸿安商城、大窑湾、铜三纺四、电机厂、站塘G、F地块征迁改造项目现场,调度城市更新工作,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卫立顺、沈校根、黄贺、王克金参加。

在项目现场,陆勤山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当前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快速高效有序推进征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上述改造项目是全区重点城市更新项目,事关瑶海城市转型与群众民生福祉,目前各项目处于攻坚突破的关键时期,必须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障民生工程,早日惠及民生。

陆勤山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瑶海转型发展工作的强大动力,树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责任意识,把会议对瑶海的定位要求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和当下的重点工作上。二要瞄准目标,紧盯时间节点,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征拆工作。三要细致入微,带着温度做好群众工作,强化正面宣传,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引导群众主动支持、积极参与城市更新,让瑶海形象变化日新月异,力争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老城区更新改造示范区”目标早日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