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客商来区洽谈

发布时间:2021-11-11 16:10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陆勤山会见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董事长杨守彬一行。区政府副区长郑啸,市投资促进局参加会见。

陆勤山对杨守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昨天的瑶海承载着老一代合肥人的工业和城市记忆。今天的瑶海作为合肥东部新中心主要片区所在区域,全市重点推进的五大板块之一,正在顺应产业转型和城市更新的大势,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瑶海“十四五”发展提出的“全力打造老工业基地产业转型示范区、老城区更新改造示范区,早日成为高质量发展‘千亿区’”的新定位和新要求,擎起“产业立区”大旗,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金融商贸业、建筑业、文化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等五大主导产业,迈向全面转型的时代新征程。明天的瑶海必将成为基础设施一流、生态环境一流、产业体系一流的合肥东部新中心,发展前景广阔,为各类企业发展提供机遇。欢迎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参与瑶海的转型发展。

杨守彬表示,瑶海秉承老工业文明,“产业立区”发展思路定位清晰,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基础,亲身感受到瑶海的人文底蕴、营商氛围和强劲的发展势头,是一片投资兴业、充满希望的热土。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是聚焦数字新经济、医疗健康、乡村振兴、双创科技、效率升级及生活品质提高等产业,以“产业+资本+媒体+数据”四轮驱动的创新型资本集团。瑶海的发展定位与企业的发展理念完全契合,十分期待双方能进一步沟通交流,找准结合点,全面加强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