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勤山会见安徽建工集团客商

发布时间:2021-11-11 16:13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勤山会见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有贵一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贺,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委员、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武斌参加会见。

陆勤山表示,被誉为“合肥工业文明发源地”的瑶海区,随着国家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和合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的加快,瑶海区位优势不断提升,迎来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刚刚结束的省党代会进一步拉高标杆,对标市委对瑶海“十四五”期间提出的“两个示范区、早日过千亿”的最新要求,瑶海高质量发展的定位更加清晰,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金融商贸业、建筑业、文化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等五大主导产业,未来发展优势显著,成绩可期。瑶海一直高度重视建筑业的发展,把建筑业作为全区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来对待,我们诚挚欢迎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瑶海,期待更多的目光关注瑶海,更多的资源倾斜瑶海,更多的项目落地瑶海,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有贵表示,回首过去,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诸如安徽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等一批子公司,“发起于东门、成长在东门”,携手瑶海历经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变革和破茧成蝶的历练成长,见证了瑶海老工业文明的辉煌,为集团输送了一批瑶海本土业务骨干并成为中坚力量,对瑶海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展望未来,我们看到了东部新中心高度拔到合肥一级中心、城市主中心,看到了区委区政府在产业转型发展、城市更新上的决心、智慧和魄力。秉承“坚持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期待与瑶海继续携手紧密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积极参与瑶海转型发展建设,为瑶海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事宜和重大关切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分析探讨,达成共识、交换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