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工作要向细节延伸向周边延伸

程雪涛来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6:27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雪涛一行督查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查看了香格里拉花园、精铸小区、和寓家园,香格里拉社区、繁昌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周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地文明创建情况。在肯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工作的同时,重点指出绿化带、公共道路下水井内烟头等垃圾漂浮物清理不彻底,毁绿种菜、车辆乱停放、遛狗不牵绳、公益广告破损、志愿服务站点未见志愿者等问题。

督查中程雪涛强调,文明创建要做到“两个延伸”,即要向细节延伸,重点提升绿化带、公共道路下水井等公共区域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向样本点周边延伸,确保样本点周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环境整洁有序,彻底解决能看却不耐看的问题。要进一步深化公益广告规划设计,力求做到内容、色调与周围的城市景观风貌相融合,彻底解决有却不好看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