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高效推进扫尾清零

发布时间:2021-12-02 10:40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书记陆勤山调度合肥东部新中心瑶海片区征迁工作。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华龙参加。

陆勤山先后来到大兴镇胡岗城中村和城东街道小化工自然郢、螺东片区、红庙刘小墩柳荫塘五组等征迁地块,实地查看了征迁工作进展,听取了属地及业务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征迁项目扫尾清零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陆勤山要求,要抢抓黄金时间。当前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部门要鼓足干劲,加快进度,统筹调度,加速推进东部新中心瑶海片区征地拆迁工作。要做好群众工作。征迁项目组要继续逐户交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实做细征迁户的思想工作,要依法依规,捋清账目,消除群众疑虑,保障征迁任务顺利推进。要加强未来规划。对已交付的建筑、征迁地块附近的违建等要及时拆除,确保征迁地块安全,征迁之后要合理利用土地,优化空间布局,不断推动城市面貌更新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