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产业转型突破年”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8 15:59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产业转型突破年”专题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陆勤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区政协主席甄茂云,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华龙,区委副书记金飞燕,区领导杨大维、李祥、沈校根、刘峰、黄贺、张彩云、叶新萌参加。

会议听取了“产业转型突破年”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通报了相关工作任务督查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紧扣“双示范、过千亿”总体目标,充分认识到“产业转型突破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要树牢“系统观念、项目为王、效果导向”三大理念,坚持“产业立区”不动摇,大力推进五大主导产业,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把产业转型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奋力开创瑶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议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保主体、增主体、强主体。要在强主体上下功夫,加大扶持力度,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狠抓项目招引,全力推动优质项目落地瑶海。二是要全力以赴谋项目、引项目、落项目。要在落项目上下功夫,创新机制,推进转型动力优化,发挥产业投资基金作用,促进产业加快发展。加大力度,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快见效。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平台、强载体、提效能。要在提效能上下功夫,加强学习,更新理念,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创新方法,增强合力,主动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助力产业转型提质增效。四是要全力以赴聚要素、强服务、抓落实。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加强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盯紧抓实每一个项目,确保按时限要求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