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面结合优环境 精准聚力稳经济

刘卫宝来区开展“优环境、稳服务”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2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7月30日上午,副市长刘卫宝来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难题。市商务局总经济师方小则、副区长张彩云参加。

“我们迫切想要申请汽车城周边升级改造、环境提升和转换新能源发展方向,希望政府能够给予要素保障和政策指导,并组建车企协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疫情当下,超市是经他人转手租赁的,作为实际经营户没有享受到相关房租补贴,能不能帮我们协调下。”接待组先后接待了6家企业,涉及要素保障、园区升级、政策扶持等多方面问题。面对每一家企业,刘卫宝认真倾听,并耐心细致解释、积极回应,对于不能现场办结的事项,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尽快提出解决办法。

接待中,刘卫宝指出,老工业区瑶海曾为合肥大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基础设施逐渐完善是城市化进程中的必然,但矛盾要靠发展来解决。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将心比心积极协调涉企问题解决。对于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健全服务体系,畅通政企对接渠道,确保纾困政策切实惠及到企业。同时,他还鼓励企业要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水平,审时度势及时调整战略规划,积极融入合肥东部新中心发展战略,努力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张彩云表示,我区将及时梳理问题诉求,实行全程跟踪督办,尽最大努力解决,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公开接待活动通过走访摸排、提前公示、现场预约等形式登记企业来访信息,做到了不阻拦、不筛选、不限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