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9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并送上慰问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校根参加。

座谈中,童友好表示,长期以来,消防救援人员忠于职守、履行职责,有力地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希望借此契机向奋战在救援一线的全体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瑶海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消防队伍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希望消防救援同志们也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劲峰代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历届瑶海区委、区政府一直关心和支持消防安全工作表示感谢,尤其对瑶海主动作为,率先在全市对老旧小区消防设施提档升级的做法表示赞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全力支持瑶海经济社会发展,将瑶海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关爱转化为加强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不竭动力,努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消防服务水平,为合肥东部新中心贡献力量,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走访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者,向全区多个岗位上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为他们带去防暑降温用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校根参加。

童友好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市政绿化管养人员、消防指战员、复建点项目建设者,以及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城区环境建设发展、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童友好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多措并举做好高温下的劳动保护工作,做到劳逸结合,切实保障人员身体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