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合作 政企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2 15:44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8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走访合肥民福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就加强对接沟通、强化资源整合等,与合肥客运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冰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桑宝君、陆翊参加。

合肥民福生物医学有限公司是今年新成立的一家国有性质生物医学公司,隶属于合肥市属国有企业安徽省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7月1日,合肥民福生物医学有限公司生物医学检验实验室正式运营,目前该实验室是全省首家国有企业核酸检测实验室。

在企业监控室,童友好察看了PCR实验室各环节的操作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当前核酸检测能力、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童友好对企业专业化水平和推动业务转型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合肥民福公司对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助推瑶海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对接,共同探索企业转型发展的最优路径。瑶海区将全力支持好、服务好属地企业,有效助力企业新发展。

韩冰对瑶海区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合肥客运公司的业务发展和运营情况。他表示,合肥客运公司将把自身发展规划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战略,深挖盘活各项资源,开拓转型业务发展,努力创造更多的经济社会效益。

双方还就地块规划使用、核酸检测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和对接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