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 促进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09-16 16:16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深入辖区,调研督导项目征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张明参加。

童友好先后来到电机厂、站塘城中村、当涂路东区(B、C、D地块)城中村等征迁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项目推进进度、远期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童友好指出,征迁工作事关城市更新、民生福祉,对全区转型发展至关重要。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推进当前征迁工作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童友好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要强化统筹协调,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既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征迁进度,也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防疫管理,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管控,引导群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共筑防疫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