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举行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3 作者:童洁 吴兰保 来源:瑶海报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31日,区政府党组2019年第十次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勤山主持会议,区领导杨术云、钟仁勤、康震纪、王闯、张勇、姚军,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听取了专题调研情况的交流发言,开展了集中研讨。

  陆勤山指出,各专题调研小组前期调研成果,问题找得准,措施提得好,抓住了各分管工作中的难点、痛点、热点,成果值得肯定。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从根源上入手,问题各个击破,一盯到底。要围绕“拆、建、安、管”核心问题,研判落实下一步对策,将难点转为亮点、问题变成典型,坚定信心和决心,形成决策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确保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1月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勤山走访调研龚大塘鸭林冲城中村、香店城中村、花冲跃进、合浦北村征迁现场。副区长王闯、区政府办、区征收办、嘉山路街道、七里站街道、铜陵路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勤山慰问了征迁一线的干部群众,希望征迁工作人员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确保按时完成征迁区块的征迁、签约、腾房、交地任务。听取了街道的征迁工作汇报,对征迁项目进度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处处为居民群众着想,做好拆旧过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大征迁扫尾工作的力度,营造转型发展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