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共建为平台,构建大党建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09:28 作者:刘飞 来源:瑶海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9日,区科技局、七里站街道学苑社区党委与皖新传媒集团党支部、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党支部、安徽善之源功能性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活动现场签署了共建协议、举办了远离"套路贷"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社区图书角援建活动、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区科技局、学苑社区积极落实市委“1+8”文件精神、结合瑶海区委“行走瑶海、服务基层”、“奉献瑶海、服务群众”等主题季活动,积极探索加强基层党建,以党建促社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激活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实现共治共享新局面。

通过活动,区域联动促整合、共建共享谱新篇。以党群服务活动为推手,凝聚辖区多领域力量,各方合作将更加紧密、各方资源优势将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共同谱写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