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城管: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9:01 作者:区城管局 来源:瑶海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瑶海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一直注重年轻党员的培养与接收工作,积极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会上,李剑、曹慧、姚磊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政治思想、业务素质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并郑重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由三位的入党介绍人和向大家介绍了三名预备党员同志的实际表现,之后是其他党员发言。在通过计票人和监票人发放名单之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议通过了三位的转正申请,并宣读了支部决议。

接着,发展对象宋睿、黄银华、殷保玉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三位同志的主要情况,表明同意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已经达到党员标准。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接收宋睿、黄银华、殷宝玉同志为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刘光雷要求新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表决完毕后刘光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