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微课堂】守护用气“瓶”安,全力保障“平安年”

发布时间:2020-01-16 15:32 作者:詹晓娟 来源: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节前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风险防控,提高瑶海区公用事业管理工作, 全面提升我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监管能力。1月15日,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2020年工匠微课堂第一期开课。

本期工匠微课堂邀请了合肥市燃气管理处综合办主任,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消防师、一级建造师,曾主持编制《合肥市液化石油气利用发展规划》,熟悉行业法规、规范,拥有丰富的燃气安全管理经验的王康凤为大家讲授《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常识》。

王康凤结合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常识、瓶装燃气安全检查、餐饮场所安全检查等方面图文并茂的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如何正确处置液化气瓶着火及如何在用气的餐饮等场所进行供气系统、用气系统、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通过此次授课,大家对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安全使用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属地社区代表、餐饮店经营户代表等50余人参与了学习。春节临近,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进一步强化全区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安全监管,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全区人民欢度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