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8 作者:王云欢 来源: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16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领导、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各市场监管所及稽查大队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近80人参加,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张昌禹主持。

会上,书面通报了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区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在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局党委和各党支部对标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注重务求实效,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取得新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实现了“双促进、双提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扎扎实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杰要求区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矢志不渝锤炼党性修养,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