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送祝福 欢喜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5 作者:张勇 来源:瑶海区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月20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主办的“2020年瑶海区书画名家义务送春联”活动在区政府三楼文化剧场举行。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活动吸引了区直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他们争先恐后地向书法大家们求请墨宝,并主动帮忙倒墨汁、晾作品,积极配合书法老师们的创作。当拿到心仪老师书写的春联时,便会小心翼翼地“呵护”起来,生怕被别人抢走。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浓郁的节日氛围。

为了扩大群众受益面,117日上午,“书画名家义务送春联”活动在区文化馆书画展示区举办,吸引了广大社区群众驻足欣赏并获赠春联。

与此同时,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瑶海区23场专场系列活动轮番上演,活动从腊月初二持续到正月十六,春节期间也不“打烊”,为社区居民群众源源不断地奉上一份份满载新年美好祝福的“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