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呼吁:阳光虽好,请勿外出游玩!

发布时间:2020-02-25 14:39 作者:詹晓娟 来源: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当前仍然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可随着天气晴朗、气温回升,部分市民抱着侥幸心理出门踏青,出门不戴口罩、聚堆闲谈,心理松懈。

为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公告(第7号)》第7条“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一律关闭”的要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志愿者们在瑶海区各公园、游园、广场等可能出现踏青市民的地方进行劝离。

(志愿者对在滨河公园钓鱼的游客进行劝离,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志愿者对翻入和平广场的市民进行劝离,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的好转,是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用血和泪换回来的。现在的成果,很有可能会因为你的游玩而前功尽弃!疫情变化仍有不确定性,存在潜在隐患,疫情防控仍需持续努力,丝毫不能松懈,一点也不能马虎。

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在此呼吁:

广大市民朋友们:

疫情防控以来,瑶海区党员志愿者们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大人民群众鼎力支持,大家为共同打好疫情战“疫”贡献了力量。但疫情防控的“拐点”仍未到来,疫情防控成于众志成城、警惕自律,毁于心存侥幸、麻痹大意。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您一定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做高度配合的市民。除必要外请大家不要出门,不要前往游园、广场等处踏青游玩,自觉居家做好个人防护。如必须外出,请杜绝聚集扎堆,务必佩戴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