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督查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22:12 来源:瑶海区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5日上午,瑶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督查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区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党委委员陪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来到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和平校区,实地检查学校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准备、校园卫生消毒等防控工作落实和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局分管领导分别就学前教育、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班主任工作,好帮手单位帮扶、下沉社区值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区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介绍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情况。区教体局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与全区各校(园)长签订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状。全覆盖开展健康监测,全面建立信息台账,做到一人一案。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等,强化宣传,教育广大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领导干部和党员主动担当,严格落实值班和情况报告等制度,积极开展“停课不停学”, 持续开展家校共育,落实空中课堂、线上答疑,积极组织艺术、体育、劳动等活动。制定开学方案、谋划开学第一课、开学防控物资筹备等各项准备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对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摸清基层数据,增强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科学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