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城管:执法大队严格审批 热心服务 助力渣土运输企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3-24 08:59 作者:瑶海城管 来源:瑶海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根据合肥市城管局对新成立渣土运输企业资质审批的工作要求,瑶海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通过一走访二审验三辅导的方式,对我区一新成立的渣土运输公司进行初审。

一、重走访:执法大队城管队员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对新成立企业进行走访,查验企业固定的停车场所、办公场所及营业执照等资质情况;要求企业安全生产等规章制度必须上墙、会议室能够集中容纳全体驾驶员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并要求企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二、抓审验: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合肥市自2015年起逐步更换新型环保渣土车辆,目前新成立渣土运输公司必须满足一次性购置20辆以上新型环保渣土车,新型密闭环保渣土车更好的解决车辆泼洒问题,有效的防治大气扬尘污染,让渣土运输更加安全。

三、做辅导:渣土运输公司需具备一车一证、车辆前后照片、后面放大号牌、车辆登记证、驾驶证、行驶证、道路运输证、购车发票、车辆购置强制险以及商业险两种保险、营业执照、道路经营许可证、建筑垃圾运输经营许可证、开户许可证等一系列完备的软件资料,同时要求渣土公司每天上传车辆GPS轨迹图、不超速、不闯红灯,做到文明驾驶。

目前,该公司已通过市局审查,顺利取得《合肥市建筑垃圾运输经营许可证》 。

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瑶海区的发展以及东部新中心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