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9 作者:谢兵武 来源: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5月20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稽查大队队长,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区市场监管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计划》和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鉴戒·奋进》,传达了区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瑶海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实施方案》。

李杰在动员部署中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努力方向,突出解决“为官不为”、“精神不振”、“落实不力”、“服务不优”问题。三要紧密结合工作,找准方法路径,在强化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守住“三大安全”底线、推进效能建设等重点工作中体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实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建立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