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肥管理所多措施消灭蚊蝇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6 作者:江姗 来源:瑶海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炎炎夏季来临,花草树木繁盛,我们又可以吹着空调电扇,美滋滋的吃着西瓜冷饮了。可是,一些带翅膀的“小可爱”实在是惹人生厌,城市里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无处不在的蚊蝇。今年夏季,结合瑶海区爱国卫生运动,区城管局城肥管理所开展“公厕蚊蝇灭除专项行动”,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统一调配灭蚊剂。公厕管理员对责任片区内公厕灭蚊剂进行库存统计,领取缺额,向各公厕补充发放,确保灭蚊剂充足使用;每日规定至少喷洒3次,指导保洁员正确使用,药剂出口切勿对着人。

二是清理蚊蝇诱灭器。公厕管理员协助保洁员清理诱灭器,用鸡毛掸子扫除上面的蚊蝇,检查线路,及时将需检修的报至维修人员,共清理100余块,修复5块。

三是清理公厕卫生死角。对于消灭公厕蚊蝇,取决定性作用的是卫生干净,本次行动对公厕内外部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确保公厕无卫生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