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应急局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6 作者:耿世月 来源:瑶海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020年5月22日上午,瑶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相关精神,集中学习了《瑶海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鉴戒·奋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业敏同志就下一步纵深推进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

李业敏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性思维,正确认识自我岗位,压实岗位职责,加强作风建设;二是要在行动上严格落实,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为抓手,结合单位实际,全面部署专项行动内容,以问题为导向,找到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及时纠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