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徽采商城1-5月份交易额逆势增长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6 作者:吴雨发 李鑫 来源:合肥市瑶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瑶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交易活动,助力全区复工复产工作。徽采商城瑶海区1-5月交易额实现逆势增长,累计完成交易订单1176笔,交易金额1931.4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

一是保障商城运转。“徽采商城•瑶海区”在疫情期间一直正常运转,中心安排专人值守,确保账号开通、订单审核、合同备案等各环节畅通无阻,全力保障各单位应急物资采购等工作的开展。

二是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主动征求采购人意见建议,通过电话、QQ群等方式为各单位答疑解难,积极组织参加徽采商城采购人业务及常见问题培训,促使采购人掌握使用方法。

三是提高采购限额。区政府印发2020-2021年区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将货物类商品直采限额从30万元提至50万元,货物类商品竞价限额从50万元提至200万元,大大提高采购效率。同时积极做好配套服务工作,依据《合肥市徽采商城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办法规定的操作方法、结算方式和监管方式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