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瑶海区宽边井盖安装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6 作者:苏敏 来源: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做好窨井整治提升,助力示范道路创建,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在示范道路窨井整治提升工作正式启动前,先进行宽边检查井盖试点安装工作,邀请市级专家领导从设备、材料、施工工艺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查缺补漏。

5月28日下午,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绩效考核中心考核办主任王鑫森来到和平路与钟油坊路交口宽边检查井盖安装试点,现场对损坏窨井周边进行切割、破碎、拌合修复材料和宽边检查井盖安装工艺以及井盖材质、结构尺寸等参数给予技术指导,井盖施工单位及井盖生产厂家参加。

“三分井盖、七分安装”。现场王鑫森拿出钢卷尺对宽边检查井的井盖嵌入深度、防滑花纹深度、井盖背面中心结构筋净高度等结构尺寸进行测量,对井盖外圈与路面之间缝隙、平整度等细节进行仔细查看,从圆形切割、模具搭建、井盖安装各施工阶段都给予了细致的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宽边检查井盖试点安装工作采用装配式新型一体化抗压井盖施工工艺。通过圆形球面切割机、新型一体化抗压井盖、高性能井盖修复材料、装配式井盖安装工艺一整套整治措施,全面提高窨井设施管理维护水平。

下一步,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市政处将加强与市级主管部门及兄弟区的沟通联系,分享交流彼此的工作经验;同时邀请行业内的专家现场指导,进一步完善细节,推进窨井整治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