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公益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8 来源:瑶海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奉献社会、关爱社区、服务社会的思想意识,传播社会正能量,瑶海区司法局三里街司法所组织多名社区矫正对象来到安徽九久夕阳红老年护理院,开展“伴爱同行”公益劳动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一些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开水,一些人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清理院内杂草,清扫楼梯拐角的垃圾,对护理院和周边环境进行认真清扫,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此外,社区矫正对象潘某还向养老院捐赠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品。

疫情期间,为不打扰老人们的正常生活和保证安全健康的环境,社区矫正对象全程佩戴口罩进行劳动,短短的一个小时,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但也深切体会到自身该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尊老敬老的意识。不仅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把参加公益劳动当作回报社会、悔过自新的一种方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有机会服务社会自己也感到满足,今后回归社会,也会多关注公益服务方面的信息,通过多种途径多做公益服务,多多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