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和区财政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1:17 来源: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9月10日下午,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和区财政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赴安徽创新馆参观学习。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是一座集“成果展示、要素集聚、研发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主题场馆。以实物为主角,辅以实物模型、艺术装置、数字沙盘以及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的运用,阐述安徽创新发展的基因、动力、成果和未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主题展区,近距离感受了全超导托卡马克装置、稳态强磁场、大气环境立体探测实验研究设施等高端科研成果,切身感受到了安徽创新发展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创新意识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不断开拓进取,加速融入长三角,为“五高地一示范”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