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渣管处付汪杰副处长 带队检查指导瑶海区渣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4 作者:熊微 来源:瑶海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9月14日上午,合肥市城管局渣管处付汪杰副处长带队对瑶海区2020年1-6月份建筑垃圾运输管理情况进行考核。付汪杰副处长一行首先来到瑶海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对我区上半年建筑垃圾管理的监管情况以及零星建筑垃圾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的软件资料进行现场查看,其中包括对运输企业的安全教育情况、监控设备值守情况、渣土管理信用管理考核等。

随后,付汪杰副处长一行人来到辖区两家运输公司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公司的营业执照等资、一车一档、规章制度、定位系统安装情况、办公场所及停车场租赁协议、监控平台的使用情况。

下一步,我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力度,积极主动查摆工作问题,夯实渣管基础工作,提升渣土运输管理水平,切实把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