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辅助人员岗位业务技能培训测试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5 作者:张韶龙 陆珊珊 来源:瑶海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0月19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开展2020年应急管理系统行政执法辅助人员岗位业务技能培训测试工作。参加本次测试的人员共计51人。

为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凭身份证测量体温合格后,按照一桌一位准考证号落座。

本次培训测试重点考察培训人员对《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专门法律知识的掌握情况。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60分钟。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组织对51名参加培训人员的培训测试情况进行评测,岗位专业技能培训测试合格的,以文件形式制发并在区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并按照市区有关要求,及时组织测试合格人员参加公共法律知识,公共法律知识测试合格后,可取得合肥市辅助行政执法证,从事应急管理辅助执法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