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卫健委组织三项制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8 16:47 作者:沈平川 来源:瑶海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提升卫健执法人员公正文明执法水平,11月16日,瑶海区卫健委组织卫健系统执法人员30余人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题培训。

会上,区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首先结合相关文件对“三项制度”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当前“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执法人员日常执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全面协调配合;二是要充分利用权责清单、行政执法平台等途径,扎实做好阶段性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指引及工作任务清单,积极创新,扎实做好总结,发现亮点,按照“谁执法、谁负责”的原则,统筹三项制度的推进工作。

本次专题培训有效提升卫健行政执法人员对“三项制度”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的规范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打造法治政府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