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通过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19 15:11 作者:蔡露 来源:瑶海区农林水务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11月16日,安徽省水利厅牵头组成专家组,对我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进行省级验收。上午,专家分为两个组,现场检查了朱砖井污水处理厂及部分企业、小区、公共管理机构等创建单位。下午,召开审查会,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支撑材料,进行现场质询。

区政府陆勤山区长出席审查会,区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审查会并参与现场质询。专家组结合现场检查、查阅支撑材料及现场质询结果,进行综合打分,认定瑶海区工作总体优秀,通过省级验收。

我区2018年启动瑶海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将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作为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的重要举措,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推进节水载体创建、严格用水管理、开展节水“三同时”管理、加强非常规水利用、广泛开展节水宣传,认真完成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各项工作。截至目前,我区节水型企业建成率100%,节水型单位建成率87.04%,节水小区建成率27.08%。节水载体创建覆盖企业、小区、政府机关、学校、医院等各个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