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委办组织召开专项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9 作者:包慧璐 来源:瑶海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近日,瑶海区安委办召开2020年度市对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项考核工作部署会。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各镇街开发区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2020年度市对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项考核标准及相关要求进行解读,并对考核内容进行责任分解。

合肥市安委会办公室将牵头成立现场考核组,于2021年1月上中旬分赴各被考核单位,对考核细则中的现场核查项目进行考核。旨在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构建完善应急管理制度体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安委办要求全区各单位对标对表,主动对接,了解考核动态,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工作。查漏补缺,对照考核要点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增强大局意识,从全区角度考虑问题,狠抓安全生产;协调配合,合力完成好各项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