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7:18 来源:瑶海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专题培训班结束后,11月16日下午,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交流学习会。

副局长陈恒琴、各科室业务人员及窗口代表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这两个关键,紧紧围绕政务服务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及所思所想畅谈心得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对政务服务改革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有了更大责任担当,对进一步加快推进改革有了十足的干劲和百倍的信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莉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提升理论水平、素质修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培训班只是起点,要敢于解放思想、拓宽眼界,做到笃学笃行、知行合一,将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并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下一步,将围绕政务服务工作如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展实质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