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人社局组织干部观看扶贫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时间:2020-11-25 10:50 作者:罗妍雪 来源:瑶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电影不仅催人泪下,还让人热血沸腾,充满正能量……”11月20日下午,区人社局机关干部在观看了扶贫电影《秀美人生》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黄文秀同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为瑶海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年轻人的态度,就是乡村的未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这不仅是黄文秀的青春诺言,更是她扎根基层,热血奉献的生动实践。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详细描述了其放弃大城市工作,毅然回乡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用美丽青春阐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赞歌的感人故事。

伴随着电影故事的徐徐展开,沉浸在故事中的人社同志被影片中的真挚情感深深打动、几度流泪。人社党员干部不仅从观影中感受到黄文秀同志短暂而充实的扶贫历程,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牢印心底,并以观影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文秀精神”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