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15:17 作者:詹晓娟 来源: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结合现阶段防疫防控要求,全面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公共场所重点防控

充分利用微信、海报、电子屏、公示栏、横幅标语、大喇叭、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健康防病常识,发布健康提示等。倡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群众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对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每日不间断及时进行分批次消杀,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清洁消毒和公共卫生,及时对密闭建筑、公共场所等进行通风换气,加强清洁消毒。

工作人员在公园广场入口处引导游客间隔入园,提醒游客“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体温筛检等防控措施,结合实际,配套使用“健康码”核验等手段加强筛查。发现有未戴口罩或扎堆、观望等聚集情况的立即制止、劝离,劝导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所有项目消杀到位

对涉及到我中心的水环境、市政、园林绿化等所有在建及管养项目,持续要求做好各区域卫生消杀,加强在建工地人员测温和扫码等工作,保证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加气场站加强防控

对加气站进出人员、来往车辆进行测温、消毒、信息登记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特别是对合肥地区及安徽省以外地区来往人员、车辆加气时重点把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可控。

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全员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落实岗位责任制,落实各项应对处置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