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0:59 作者:詹晓娟、刘荚 来源: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5日上午,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中心部分退休老党员老职工,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此次慰问的退休职工人数共75位,其中对80岁以上的老同志进行了登门拜访,代表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向老同志们送去了米、油、坚果礼包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处,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都与退休老同志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我中心作出的贡献,同时详细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0年园林绿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中心的各项工作。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将对老同志们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