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林水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1 作者:程明德 来源:瑶海区农林水务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4日上午,瑶海区农林水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合肥市纪委关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学习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梳理2021年全局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刚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针对2021年全局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会议要求,各科室和党员干部要尽快从春节的气氛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坚决落实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梳理工作,细化工作指标。结合2020年市局考核指标、区级考核指标,详细梳理好各科室工作,避免工作疏漏、年底考核缺项漏项;二是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完成效率。各科室各项工作安排专人落实,认真分析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三是加强培训学习,提升业务本领。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在学习培训上下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为全局“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