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召开第3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6 作者:李二平、王春苗 来源: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2月22日中午,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第3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班子成员及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以及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四届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单位、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各单位科室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全会要求迅速开展检视对照、细化分解任务。不断加强作风和效能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在公园游园提升、小街巷改造、水环境治理等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为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和瑶海社会转型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会议还对巡察整改“见底清零”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