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瑶海区第九届“颂歌献给党”合唱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0:39 作者:张勇 来源:瑶海区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我要纠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全区人民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安全有序举办合唱大赛,6月16日下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瑶海区第九届“颂歌献给党”合唱大赛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区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驻区有关单位、各街镇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与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瑶海区第九届“颂歌献给党”大合唱比赛,是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瑶海区干部群众建设“东部新中心 活力新瑶海”激情和活力的集中展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合唱比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举办好赛事活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作,做好赛事准备工作,及时掌握和推动各参赛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在深化思想认识上抓落实、在突出重点难点上抓落实、在把握时间节点上抓落实、在联动协调上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举办好赛事活动,奏响党史学习教育“大合唱”,唱响瑶海最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